2018年12月19日

       12月19日,在國際教育科技聯會主席帶領下,香港教育科技企業和國際金融投資機構代表一行30人(以下簡稱「考察團」)參加了由南教城舉辦的粤港澳大湾区教育科技产业对接會。

       當天出席的還有蓬江區商務局副局長陳均海、南教城副主任鬍子平、廣東同天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韓風琴、南方教育裝備創新研究院常務副院長郝傑等,一同參與交流。

       本次對接會期間,香港考察團先後參觀南教城智慧校園展廳和入駐企業江門市共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考察蓬江區創新創業環境、人文環境、科技企業發展情況,進一步激發了考察團的投資信心和熱情。

       國際教育科技聯會主席介紹,香港作為現代國際金融中心,具有國際化的營商環境和靈活的資本市場,將能夠為教育裝備產業的發展提供強有力的經濟支撐和充足的動力。隨後,聯會主席和南教城運營商代表江門同宏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譚海燕先後分享江港兩地教育科技產業融合發展規劃思路,為兩地的交流合作提供參考。

       本次會議的順利舉辦,為江港兩地共同探索教育科技產業探索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