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

       1月11日,國際教育科技聯會受邀參加“論劍南方•馳騁灣區”粵港澳大灣區教育裝備英雄聯盟盛會。參加此次會議的還有來自兩岸三地的業內知名學者、行業協會負責人和先進教育裝備企業家等約150人。

       去年11月,江門市蓬江區人民政府與國際教育科技聯會(資優教育督導委員會为國際教育科技聯會辖下的机构)簽訂的《粵港澳大灣區-香港(江門)創新教育科技基地合作備忘錄》為打造江港創新教育科技合作平台奠下基礎。

       活動當天,由國際教育科技聯會主席率領香港教育科技領域的企業家到訪江門,深入考察南教城創新創業環境、產業規劃以及教育裝備企業發展等相關情況,雙方圍繞構建大灣區優質教育科技產業平台展開座談,暢談江港兩地的合作構想。

       國際教育科技聯會主席表示,非常高興與香港考察團一行參加盛典活動,並期待與南教城一起合作,發揮香港國際化的教育理念和科技創新等優勢,為大灣區教育事業和教育裝備產業的發展貢獻香港力量。

       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辦,不僅為粵港澳大灣區各教育裝備產業力量搭建溝通互動橋樑,南教城更與五大產業協會組織結為“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