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5月17日下午,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一行到珠西創谷(江門)科技園參觀考察,分別與園區十多家香港企業負責人近距離交流,深入了解珠西創谷對接港人港企創新創業的情況。

       在園區展廳內,共有十三家園區企業負責人出席接待介紹,他們都是來自香港的企業或青年創業者。當日林鄭月娥分別與他們近距離交流,了解他們在江門創新創業的情況及技術成果。

       「國際教育科技聯會是由香港教育科技界知名人士組成的非牟利機構,目的在於推動全球大學和企業在教育科技的研發、技術轉移和市場拓展。資優教育督導委員會是國際教育科技聯會的下轄機構,同樣是為了推動各地優質的教育及裝備創新發展而建立的。」國際教育科技聯會有限公司主席曹锡光博士向香港特首亲自展示国际教育科技城项目,特首對此表示十分讚賞。

       在參觀尾聲,林鄭月娥一行在珠西創谷接待大堂門前與參展的園區企業負責人合影留念,特首再次對在此創業的香港團隊表示支持,鼓勵他們爭取獲得更大的發展,並表示:「未來你們的公司上市,我來替你們敲鑼。」眾人紛紛鼓掌喝彩,最後歡送特首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