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11月30日,國際科技教育聯會主席率香港教育科技考察團來到蓬江區,蓬江區委副書記、區長李欣立帶領各部門與考察團進行了現場對接。

         在當天召開的粵港澳大灣區教育科技產業對接會上,江港雙方進一步探討香港教育科技企業在蓬江區建設“粵港澳大灣區創新教育科技基地”的可行性。

         在對接會上,曹博士介紹了香港在教育、科技創新等方面的基本情況。他認為,江門土地資源豐富、工業基礎扎實,江港兩地可在教育科技領域強強聯手,依託南教城平台的全產業鏈佈局,發揮香港教育理念、科技創新等優勢,助推粵港澳大灣區-香港(江門)創新教育科技基地輻射全國並走向全球。

         當天,香港教育科技考察團還到訪南教城參觀園區大陸及台灣企業創新的教育裝備成果,在瞭解產業規劃、園區配套和企業孵化等相關情況後,考察團對在江門市投資創業的營商環境表示認同,並對未來兩地的合作表示非常期待。